close

今天

或許是我最痛苦的一天

也是將我完全毀滅的一天

許多的苦楚痛楚往肚裡吞

許多想說的話說不出口

許多誤會無法解釋

許多回憶無法抹滅

心裡像是打了一場仗

無比的疲累無比的痛苦

我卻無能為力改變

得面對一連串的問題一連串的攻擊

命運總是如此捉弄人

感覺所有事從一開始就是個錯誤

到頭來 只能選擇傷害別人

明明心裡痛的要死

明明眼淚在心中無止盡的流

還得裝的灑脫 裝的一點也不難過

得掛上自己的笑容 面對將會面對到的每ㄧ個人

軟弱的無助沒人知

我再也不會去奢望別人愛我 不會貪心的認為別人會多在乎我一點

因為我沒有那麼重要 我只是多餘的 從小到大都是如此

我當不好一個好情人

我不當不好一個好朋友

我不當不好一個好姊姊

我當不好一個好女兒

我只適合一個人活 一個人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瑜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