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六是我們教會青崇八門神蹟的第一天

真是太棒棒棒了~有最佳教練翠翠姊兒帶領我們~

還玩了小遊戲,每個人有四張空白的便利貼,必須找不同的人猜拳,輸的那一方必須寫出一句讚美贏方的話,不管認不認識熟不熟,就算是寫外貌也行!

一旦把四張都用完了就得回座位~~

花哈哈哈哈哈~~結果我竟然是第一名啦啦啦啦啦啦

我狂贏根本拳王無誤!!!!

大家寫我的讚美有:妳很漂亮~(真是的害羞羞羞拉),妳很QQQQ(哈哈哈QQQ是代表可愛喔),妳人很好(摁摁我真的還不錯XD),妳很可愛(唉唷唷唷小孩嘴這麼甜真是),

妳很酷(簡直厲害,我就是想當酷妹哈哈),妳很活潑(是過動吧XDD),妳很帥(挺想問帥在哪),妳很有氣質(哈哈哈哈太中肯了我愛死這位同學了)

好拉哈哈哈哈大概都是我能料想到的頗頗頗頗頗開心心心捏捏~~~

因為是最多便利貼的所以還被CUE上台~~原本想說要氣質一點,結果一看到麥克風我就完全失控拉哈哈哈哈

ㄚ桑性格又爆發了!我真的以後嫁不出去了(汗)

我還蠻推薦青少年來參加我們的八門的,我本身有參加過大人版,我覺得也不錯,每一次都有不同的體悟

也學習到很多東西,大人的主要是給像我這種幕道友或是初信者,但也很多信主很久的人參加!

簡直大推推推推阿!!!它說的也很淺顯易懂,不會有什麼聽謀在聽什麼的困擾

每堂課都會有人來做見證,聽他們信主前後的差異,我對家庭反對信主後來經過持續禱告結果到後來全家信主的見證很有感觸

因為我家本身是道教家庭,拜的很兇,每次跟我阿罵提到受洗ALWAYS被罵

但經過持續禱告後,我們家的人不會再逼迫我必須要拜拜了,甚至什麼平安橋那種比較盛大的(?)儀式也不會逼我參與

這在以前簡直是不可能!!!!!順便一提,我八月二號就要受洗了,超開心!!感謝主!!

大人的苗圃(就是學生的八門神蹟)在上週六正式結業囉囉囉!

如果有人想參加的可以聯絡下面的電話~~或是可以留言問我!!

聯絡方式如下:

主日地址:80457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六街248號

電話:(07)550-4222

大人主日:第一堂8:00,第二堂9:30,第三堂11:30(都在星期日上午)

青崇(對象:國小五年級以上~大專院校生):每週六晚間7:00

還有兒童唷~~只是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後,有要問的可以聯絡約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瑜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