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想過就這麼把你給忘掉好了,反正當初離去也是抱著可能不會再相遇的遺憾離開

但我發現我根本做不到,因為你早已深深的刻印在我心裡

在這段日子裡,我改變了許多,我遇到很多貴人,也認識很多新朋友,也信仰了新的宗教,改了新名字

每當身邊的人問起我的感情,我不是沉默不語,就是裝傻帶過

我討厭人家問起這些事,因為這又讓我再次想起你,想起我們共同的所有回憶

人家最常問:為甚麼你還是單身?簡直太奇怪了!妳標準太高嗎?

其實並不是我標準太高,應該說我在喜歡一個人根本不是用什麼標準來衡量的

就是一種感覺,清楚明白他就是那個我愛的人

說也奇怪,自從離開你後,讓我喜歡別人的機器好像就壞掉了

我再也無法愛上任何人。

所以,我想可能要等到你找到蟑螂小姐我才會心死吧

在那之前,我還是會等著你,即使你可能都不會發現~那也沒關係!

 

16-53-57_副本_副本  多想對你說聲,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瑜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